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虎X堅廢

打算一月份回澳,上虎X 睇它的機票,之前參加它的馬拉松有一張700元的機票折扣,看清楚我買的期間是絕對符合可使用這張700元折扣卷的,怎知道虎X 真的非常狡滑。

第一次我只是普通地用Browser登入去搜尋,並想要在結賬時使用這張折扣卷,奇怪在它的結賬頁面和它如何使用折扣卷的教學是不一樣的,你並無法找到折扣卷輸入的位置。

於是我另外開一個私密瀏覽並且是英文介面的,在我沒登入會員的情況下,這個折扣卷碼輸入的地方就出現了。

經過我將番嘗試之後,我放棄在虎X訂而去了長榮,兼之長榮比虎X更便宜而本身也有30KG的選擇。

為什麼呢?因為虎X 折扣卷的使用和會員儲miles是不能共存的!你可以不登入會員去買,但當中它會問你你的會員號碼,當你一輸入了,短時間內它就會自動記起,即使沒登入,輸入折扣碼的地方仍不會出現!我之前就寫過一篇Blog講虎X 智障,又要讓會員儲miles但又要搭乘之後靠會員自己記得去手動登入,一間航空公司,雖然是廉航但也用不著做得那麼寒酸吧?!真心佩服在網上寫到教學,讓大家明白怎樣用miles去換機票的人,當然,我還沒看過是虎X的。

最後,我以6千出頭的台幣價買了長榮,這次是我第一次買長榮的機票,因為它本身不是廉航,令我一直有個錯覺是虎X一定任何時候都會比它便宜,如果不是這次我一怒之下放棄虎X,也不會發現原來我腦內想法並不是正確呢!(虎X在我買的期間要7千多,而且機餐、20KG以上的行李都要加錢,相反長榮是自帶30KG),希望我的搭乘體驗會很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4 股息、定期、基金收入(24年2月14日更新)

 基金派息:HKD 1149.62 定期2月15到期一份利息:MOP 3278.90,再新造一份看8月 定期4月5到期一份利息:HKD 4983.56,再新造了份看7月,利息HKD 2517.29